English

全国足球甲A联赛精英评选揭晓

2000-11-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0年全国足球甲级队A组联赛精英评选日前揭晓,大连实德俱乐部队及该队的张恩华等球队和运动员分别获得全部10个奖项。

2000年百事可乐全国足球甲A联赛经过182场激烈比赛后于10月1日圆满结束,为了表彰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球队,中国足球协会和百事可乐公司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获得联赛冠军队奖的是大连实德俱乐部队,这也是该队第五次夺冠。该队的张恩华以其精湛技艺及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荣膺足球先生。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队获得公平竞赛队奖。该队的卡西亚诺以进15个球的佳绩获神射手奖,并成为联赛举办7年以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外籍球员。重庆隆鑫俱乐部队的外籍主教练李章洙带队有方,获得最佳教练奖。最佳裁判奖颁予国际裁判陆俊,这是他第五次获得这一奖项。获得最佳青年球员奖的是青岛海牛俱乐部队的19岁小将曲波。北京国安俱乐部队和四川全兴俱乐部水井坊队在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均被颁予体育精神特别奖。沈阳海狮俱乐部队主教练涅波姆尼亚希在联赛中以其先进的足球思想指导该队,使球队在技战术能力和比赛成绩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并在比赛中表现出高尚的体育精神和职业教练员风范,因此获得绿茵贡献特别奖。上海申花俱乐部队的祁宏获得由球迷评选出的“我最喜爱球员”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